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优先度是什么?幻书启示录中有很多的幻书,不同的角色强度是不同的,而养成的难度也是不同的。因此就需要了解角色的推荐了。这么多角色我们要怎么培养比较好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下幻书启世录角色推荐。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优先度推荐

一句话总结:

优先练群攻和单攻,其次是庇护与疗愈,最后练扰乱。其中群攻优先练《弗兰肯斯坦》弗兰肯斯坦,单攻优先练《论战争理论》卡琳,庇护与疗愈优先练《拉莱耶文本》拉莱耶与《诗经》攸宁,扰乱优先练《福尔摩斯探案集》夏洛蒂。《幻书启世录》中,许多蓝卡和紫卡在一些场合的表现,并不会逊色于金卡,所以不能光看稀有度。

群攻幻书练《弗兰肯斯坦》弗兰肯斯坦 优先度:五星

群攻幻书的技能以范围伤害为主,是前中期推图以及虚空书界中刷素材的主力输出,因此是最需要优先培养的。而所有金卡典藏群攻幻书中,最值得练的就是弗兰肯斯坦了,她在攻击时会将伤害传递给最近的敌人,因此输出不需要考虑敌人站位,加上被动命中敌人后会使自己下一次出手提前,在推图时可以打出更多群伤。如果你抽到了她,请投入最多的资源练她,她可以让你的前期推图非常舒服。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优先度是什么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推荐

单攻幻书练《论战争理论》卡琳 优先度:五星

单攻幻书的技能以单点爆发伤害为主,前期主要负责在BOSS战和特殊关卡中提供单点输出,中后期在试炼荒庭刷材料以及PVP中有较好的发挥。在所有单攻幻书中,易获取的平装幻书卡琳是最值得练的。她的书界技能可以让射程足够的我方幻书对单一目标各造成一次普通攻击,从而对单一目标造成极高的爆发伤害。抽到就练,前中后期都有不错的发挥。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优先度是什么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推荐

庇护/疗愈练《拉莱耶文本》拉莱耶与《诗经》攸宁 优先度:四星

庇护与疗愈两种幻书,都能提高队伍的容错性,在持久战以及PVP中有较好的发挥。不过前期推图清场一波后会回复全体血量,因此疗愈在中后期才开始发力,而庇护在前期就有不错的发挥。在所有庇护幻书中,最优先推荐练拉莱耶。他的技能可以将敌人聚集起来,方便群攻幻书清场,同时被动在自身攻击或被攻击时,有概率为我方角色提供护盾,抽到就练没错。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优先度是什么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推荐

而疗愈幻书中,《诗经》攸宁的两个技能不但兼顾了单补和群补,而且恢复量超高,同时被动技能还可以给高生命值队友加速。说是游戏中最强奶妈也不为过,抽到就练,她可以融入任何阵容。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优先度是什么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推荐

扰乱幻书练《福尔摩斯探案集》夏洛蒂 优先度:四星

扰乱幻书在前期推图中用处不如其他类型幻书,他们最好发挥的地方是中后期的试炼荒庭刷材料以及PVP。在所有典藏扰乱幻书中,平装幻书夏洛蒂的被动让自身攻击或敌人消耗能量时为敌人附加负面状态,配合书界技能很容易对单点敌人造成控制,在中期试炼荒庭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优先度是什么 幻书启世录角色培养推荐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