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

一、技能介绍

1.定海神兵(被动)

悟空与分身的普攻与技能将对目标附加定海神兵,持续5秒(最多叠5层)。 每叠一层,悟空与分身对目标造成的伤害增加3%。

2.Q技能:黄金之杖

(被动):使用技能后,下一次普攻增加150攻击距离3

(主动):强化下一次普攻,造成139额外物理伤害(90 + 40%),并回复自身91(60+ 25%)生命

若目标为野怪,则回复生命效果为50%

3.W技能:分身术

进入潜隐状态1.5秒,同时留下一个可维持5秒的分身,分身会攻击邻近敌人,造成50%伤害。

悟空施放无极风暴时,该分身也会一起施放。

4.E技能:筋斗突击

冲向目标攻击,同时幻化出分身,攻击两个额外目标,造成165物理伤害(165 +额外80%)。 若无其他目标可锁定,分身将共同打击原目标,造成15%

伤害在冲刺后增加50%攻速,持续4秒。

5.大招:无极风暴

挥动变长的棍子旋转攻击增加30%跑速,并在2秒内造成物理伤害,伤害值相当于268(220%)加上16%敌人最大生命。 第一次击中敌人时会将其击飞。

无极风暴在8秒内可以重施技能一次。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