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将:大乔

三国群英传8全新女武将立绘曝光!三位三国时期备受青睐的美女武将,大乔、小乔和甄姬立绘图片今日在官推同步放出,并公布了对应的武将技能。这就来先睹为快吧!

《三国群英传8》全新女武将立绘 大小乔和甄姬图片大全

今日(12月28日),《三国群英传8》官博曝光了三国时期的三位大美女,并公布了对应的武将技。三位女武将分别是大乔、小乔和甄宓。

根据以往三国系列游戏的惯例,孙尚香、黄月英等三国时期著名女将的立绘图片也非常值得期待了~

三国群英传8什么时候出?多少钱?

《三国群英传8》将于2021年1月13日发售,售价为128元。

三国群英传8相关介绍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宇峻奥汀开发的经典横向战斗视角单机游戏,由1998年至今,已推出七部单机作品。

在沉寂12载后,最新续作《三国群英传8》将以全新面貌,激昂的战斗,再次诠释恢弘的三国群英争霸时代。

全新女武将 立绘大全

新武将:大乔 立绘图片

大乔,庐江郡皖县人,东汉末年江东孙策的夫人,以美貌闻名。

《三国群英传8》全新女武将立绘 大小乔和甄姬图片大全

大乔武将技——芙蓉月印,在20秒内降低全体敌方武将12%的所有抗性,并同时降低全体敌方士兵35%所有抗性。

《三国群英传8》全新女武将立绘 大小乔和甄姬图片大全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