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九野新手怎么打牌?仙剑奇侠传九野这款游戏已经正式上线了,这款游戏和我们常见的仙剑游戏差距还是很大的,这款游戏是一款卡牌游戏。卡牌游戏的上手门槛还是有一些的,因此为了让大家快速上手,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新人入坑攻略。

仙剑奇侠传九野新手打牌攻略 新手打牌注意事项

新手怎么打牌

Q:手牌上限是几张?

A:九张。

Q:对一个空位置释放法术,随后该位置召唤部署,法术会生效吗?

A:会。

Q:连击可以叠加吗?

A:可以,每多一层连击buff则多一次攻击机会。

Q:对最末位部署使用焰翼挥击(造成2点伤害并移动至末位空格),部署会移到哪个位置?

A:前方一个空格。

Q:敌方空场时,“对正面一排敌方角色造成伤害”效果是否可以对主将造成伤害?

A:不可以。

Q:一个部署攻击为6时,可以再同一回合内给他先减攻,再用儆猴(消灭攻击小于等于5的部署)消灭吗?

A:不可以,因为儆猴无法选中攻击大于5的目标。

Q:什么情况下,卡牌会被送入墓地?

A:法术牌使用之后、部署在我方场地正常死亡、因卡牌效果或者手牌上限被丢弃手牌。

Q:什么情况下,卡牌无法进入墓地或者会从墓地移除?

A:被消除、被湮灭、带有巨型词缀的生物离开战场(死亡或自然离开都不会进入墓地)。

Q:魂灯之主因为手牌上限进入墓地时,可以被卡牌、绝技效果复活吗?

A:可以。

Q:魂灯之主会受到死咒攻击影响吗?

A:会。

Q:魂灯之主被封印后,会进入坟场吗?

A:会。

Q:减攻、减生命效果可以对魂灯之主生效吗?

A:可以。

Q:变形、消灭效果可以对魂灯之主生效吗?

A:不可以。

Q:千鬼搬运消灭魂灯之主,可以获得魂灯之主的复制吗?

A:不可以。

总结:

新手了解这些就足够了,上分之路还是很简单的,就是入门比较难一些,毕竟这款游戏有一定的创新性,比起其他同类游戏有很大的不同,效果繁多,但只要入门就好懂了,上分轻而易举。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