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试玩预约 配置要求

一代经典情怀续作,《仙剑奇侠传7》最新消息今日公布了!方块游戏今日宣布《仙剑奇侠传7》试玩预约将于1月6日开放,游戏试玩版将在1月15日正式对外开启!官方同时公布了《仙剑7》配置要求和详细预约流程方法,这就来先睹为快吧!

仙剑奇侠传7试玩预约1月6日开启 试玩版15日上线配置要求一览

《仙剑七》试玩版1月6日开启试玩预约

截止到目前,《仙剑奇侠传七》仍然处于紧张的制作当中,基于对产品慎重的考虑,为了更好的优化和完善产品,我们将于2021年1月15号对外开启游戏试玩。此举是为了获得一定基数的用户测试反馈数据,包括硬件数据、程序BUG、游玩体验等内容。

此次试玩为公开试玩,但为了保证测试效果和体验,本次试玩需要预约才能参与,1月6日中午12:00开放预约,首批开放名额为10万人,欢迎感兴趣的玩家朋友们参加。

注意事项:

1、参与的用户电脑需要达到一定的配置要求

仙剑奇侠传7试玩预约1月6日开启 试玩版15日上线配置要求一览

2、参与测试的玩家需接受程序自动收集您的一些相关数据,包括硬件、报错日志、崩溃日志、参数日志

3、游戏尚在开发过程中,试玩版本可能会因优化或错误等原因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