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英雄联盟即将开始的第十一年,在这个产品更迭如此之快的大背景下确实是一股游戏界的清流,难得可贵。在这10年中前期LOL一直处于LCK的统治之下,直到S8时期IG将世界总决赛奖杯捧回中国,为LPL赛区带来了第一座召唤师奖杯,直到现在相信很多玩家也依然记得IG夺冠的画面。可是好景不长,IG日益衰落,S9总决赛四强,S10失去下路阿水之后加上打野宁王不适应野核版本最终没有闯入总决赛。

而如今IG官宣新选手xun将代替宁王担任首发打野,而最近xun与theshy选手双排,两人2V5团灭对方,似乎也预示着新的赛季IG将要重新起飞。

IG新打野theshy双排

IG日益衰落的原因有很多,在职业选手身上,也在俱乐部的管理层身上。职业选手方面,IG打野宁王的状态下滑和训练态度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英雄联盟S11赛季,IG战队管理层决定雪藏宁王,让IG二队小将Xun担任一队首发打野。

IG新打野theshy双排

这局国服峡谷之巅高端王者局中,TheShy和xun排到了一起,theshy依旧玩的是长手上单薇恩,而Xun玩的是打野潘森。对面的上单选手是是WE二队上单,玩的是上单剑魔。开局一上来TheShy利用薇恩长手优势不断消耗剑魔,风格一贯是打得很凶,而Xun打野潘森也是发挥了IG一贯的风格,上野绑定,xun一直在上半野区保证薇恩的发育。TheShy看到Xun在附近,找到机会,果断选择越塔强杀,对面剑魔看势不妙便往后退,但还是被TheShy和Xun所越塔强杀!

IG新打野theshy双排

TheShy的薇恩在游戏前期发育得很好,又有人头入账,此时已经是完美发育的状态了,一个薇恩的完美发育预示着要接管整场游戏了,待对面中单卡牌有大招来找gank薇恩时,TheShy薇恩已经不可阻挡了,果断开启大招1V2反打,最终拿下双杀,对面上单剑魔的心态彻底崩盘了!游戏来到中后期,TheShy薇恩配合Xun潘森两人在对面高地塔处浪,结果在Xun潘森的保护下,TheShy薇恩可以尽情输出,两人2V5极限拿下五杀,团灭对面!IG战队有此上野,重现S8辉煌,新赛季重新起航!

PS:本文由蚕豆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摘编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