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联赛改制完成之后的第一个媒体日终于来了,各支战队的主教练都会在这一天对春季赛的冠军进行预测,这也是大家对于新赛季各队实力的一种预测。而在这次的预测中,出现了压倒性的局面,所有战队的主教练都认为DWG能够在春季赛夺冠!这在以往是极其罕见的。

DWG春季赛能否夺冠

根据外媒记者Ashley Kang爆料的消息,各支战队教练均给出了自己的预测结果,十位教练均看好DWG拿下春季赛冠军。相较于其中八个主教练只给出一个预测队伍的答案时,KT和BRO两队的主教练则有点保守的味道,他们均预测了DWG、GEN和T1这三支队伍有机会夺冠。一下子就预测了三支强队,这要是春季赛冠军被第四支队伍夺走了,岂不是严重打脸?

DWG春季赛能否夺冠

从各个主教练的预测来看,大家还是非常看好DWG的实力和新赛季表现的。尽管Nuguri离队,但是Khan的加入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空缺。从K杯赛场表现来看,Khan和DWG几位选手的磨合效果还算不错,全队之间也培养出了不错的默契。结合DWG在世界赛和K杯上的统治力来看,所有战队主教练看好他们也在情理之中。

DWG春季赛能否夺冠

之前有消息称T1在训练赛中有些无敌,将会是春季赛的夺冠热门。这样的消息可能是真的,但是参考训练赛和实际比赛,大家还是更看好DWG一些。相比之下,T1仅仅收获两票,这一点还是有点小尴尬的。当然,T1在这个转会期提上了不少青训生,如果他们能兑现天赋,也许T1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这样一支有冠军底蕴的传统强队,有理由相信他们会成为春季赛的夺冠热门。

DWG春季赛能否夺冠

GEN同样收获了两票,保留了去年的主力阵容,转会期仅仅在打野位上引入了Flawless,GEN的主要目的还是希望让小夫来激发Clid的动力。从去年夏季赛来看,GEN是唯一一支在第二轮中从DWG身上拿下一小分的队伍,这也意味着他们具备和DWG一掰手腕的实力,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