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在今年的S赛没有夺冠成功后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IG将打野xun招致队中,EDG厂长也是火线复出,TES也是补强了辅助位置,在S10上夺取总冠军的牛宝也加入了FPX,现在的FPX可谓是银河战舰,而最近FPX队员众筹请牛宝吃龙虾也被网友们所关注,下面和蚕豆君一起来看看吧!

自从牛宝加入FPX之后队内还没有一起聚过餐,这不为了欢迎牛宝的到来FPX俱乐部也是拿出一笔资金给队员们用来请牛宝吃饭,可能是去的地方比较高档,俱乐部给的钱只够点一部分,为了让新队员牛宝有排面,由辅助刘青松提出大家众筹请牛宝吃龙虾,吃饭的地方龙虾1400元一斤,撕少自己首先拿了1400元,小天也拿了1400,有趣的是Doinb只拿了300,你没有听错,咕咕的微信钱包里只有300块,原来虽然Doinb工资和直播收入比较高,但是钱全部放在女朋友那里,同病相怜的林伟翔也只拿了400加在一起点了一只两斤半的龙虾。

FPX队员众筹请牛宝吃龙虾.,dionb竟只出300块?

事后牛宝得知龙虾是队员们众筹买的,也是一脸的难以置信,并说“真的吗?我以为是队里买的!”随后也对队友表示了感谢!如果是你你愿意拿那么多钱请朋友吃饭么?

FPX队员众筹请牛宝吃龙虾.,dionb竟只出300块?

本文由蚕豆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摘编哦。

(责任编辑: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