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PL春季赛刚开始,就让人感觉到世界变了,TES被SN零封,JDG被IG零封,虽然都只是各自的第一场比赛,并没不能代表队伍最终的成绩,但也能从中看出TES与JDG存在不少问题。

胜者SN与IG自然是打出了自信心,尤其是IG,换了个新打野后,感觉整体面貌都不一样了,连外网观众看了都感叹:IG终于有个既能carry又能控图的打野了。

和Theshy对线多痛苦?为什么防御塔无视Theshy?

IG与JDG那两局比赛中Zoom公爵的“痛苦面具”戴上了之后就没摘下来过,要么是被theshy压得死死的,有一波theshy直接把公爵逼到二塔草丛那根本就不敢出来,公爵只要露一下头,theshy立马凑上去以示“威胁”;要么是xun或者rookie联动来上路包抄,Zoom只能在塔下瑟瑟发抖,虽然公爵很可怜,但看到IG打得这么猛,莫名心里就觉得很爽,有多少人是一样的感受呢?

和Theshy对线多痛苦?为什么防御塔无视Theshy?

就在RNG拿下首胜后,小虎作为上单在采访中说到,最想跟theshy对线,而Zoom公爵在JDG惨败给IG后,在直播中现身说法,向观众们诉苦;跟theshy对线到底有多痛苦!

Zoom原话:theshy的纳尔玩得好,贼变态,他的强不是英雄熟练度有多高,而是这个人本身就很强,精通长手打短手,所以压制力特别强。

和Theshy对线多痛苦?为什么防御塔无视Theshy?

按照公爵的说法,跟theshy对线,痛苦的不止是对面上单,还有对面的防御塔也饱受折磨,因为theshy基本无视防御塔你知道吗?等于没有塔,你补一个刀被他A两下,然后Q一下,他有大招把你拍墙上然后跳走反手一个石头。

zoom用这5个字形容theshy:经典折磨王!就很猛,A得不讲道理,经典卡防御塔,A一下往后拉,防御塔根本就打不到他A不出来!

和Theshy对线多痛苦?为什么防御塔无视Theshy?

光听公爵说都觉得,跟theshy对线真的太难了,shy哥的强已经不是LPL正常水平的强了,光听到他的名字都觉得贼有威慑力,而且从IG第一场比赛能看出来,他们也变得会运营稳起来了,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像Rookie说的,争取拿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奥利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