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奖励

王者荣耀s22赛季今日1月14日更新,这次版更新的内容非常多,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其中的新赛季战令奖励。 精英版荣耀战令奖励和进阶版奖励分别有什么呢?两款进阶版奖励的皮肤如何呢?

 

S22荣耀战令更新

王者荣耀s22赛季更新内容:峡谷调整、排位赛奖励

王者荣耀1月14日更新英雄调整一览

王者荣耀新英雄司空震最强出装、铭文

王者荣耀S22狄仁杰万华元夜皮肤获取方式

王者荣耀S22赛季皮肤碎片红包开始时间

S22新赛季开启,意味着荣耀战令也将进入全新赛季。战令新赛季开启后,所有召唤师登录游戏即可免费激活全新版本的荣耀战令-精英版,上赛季的战令等级和进阶状态会进行重置(包括精英版和进阶版,战令币不会被清空),同时部分战令等级奖励和兑换商品也会进行更新。

王者荣耀s22赛季更新:战令奖励汇总

王者荣耀s22赛季更新:战令奖励汇总

(一) 精英版荣耀战令奖励

更新精英版战令中的永久英雄与永久皮肤自选礼包

同时,所有精英版召唤师每周可以领取周签到宝箱,进阶后每周还可领取更多经验哦~

1、永久英雄(六选一)更新为:

露娜、周瑜、公孙离、孙策、太乙真人、李元芳

2、永久皮肤(六选一)更新为:

孙尚香-水果甜心、刘备-万事如意、宫本武藏-万象初新、上官婉儿-修竹墨客、苏烈-爱与和平、老夫子-潮流仙人

(责任编辑:珂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