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霜长矛 → 寒霜袭侵

大家好,王者荣耀s22赛季今天更新,今天更新的内容特别多,新赛季到来,排位赛调整、新的英雄,新的皮肤,战令更新等等,另外呢,这次更新后,装备调整也不少,新增了6件装备,一起来看看吧。

1

王者荣耀s22赛季更新内容:峡谷调整、排位赛奖励

2

王者荣耀1月14日更新英雄调整一览

3

王者荣耀新英雄司空震最强出装、铭文

4

王者荣耀S22狄仁杰万华元夜皮肤获取方式

5

王者荣耀s22赛季更新:战令奖励汇总

6

王者荣耀S22赛季皮肤碎片红包开始时间

王者荣耀s22赛季1月14日更新:装备调整一览,新增6件装备

我们希望每位英雄都是游戏中的主角,都对战局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都是场上的明星。打造人人高光的全明星式的对抗体验,装备是我们主要推动点之一,今年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装备的差异设计去适配不同的细分职业,让他们在特定场景里能carry起来,同时也给予英雄们多套的出装选择,真真切切的能将出装策略给丰富起来。

提升出装的多样性会是我们后续的设计重点,与此同时,真正要去营造出选择,大家会尤其在意出装后的质变感受,这种质变会带来新鲜有趣的体验,而不统统是数值上的堆砌。大家会感受到装备玩法的可能性,期待自己在装备加持下的表现,期待队友和自己通过装备的互动。

(一) 装备调整

冰霜长矛 → 寒霜袭侵

新效果将更加聚焦于降低攻速,而当目标攻速降低,目标的普攻频率会越来越低,同时为了更好的表达这一感受,【冰霜长矛】将更名为【寒霜袭侵】,以表达装备的特性。

合成路径调整:日冕+红玛瑙+铁剑 → 风暴巨剑+匕首+匕首

属性调整为:

+100 物理攻击

+40% 攻击速度

被动-寒霜:普攻会给目标附加寒霜效果,可叠加3层,每层减少15%攻速,持续1.5秒。该效果的冷却时间:0.2秒。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