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8虞姬-启明星使

贵族特权进行福利升级

贵族积分将直接继承,贵族积分达到指定等级的召唤师(未降级情况下)无需额外消耗,可直接使用对应贵族特权。

1. 贵族7-20000贵族积分

新增“打气特效”特权

特权描述:达到贵族7及以上的召唤师,在使用对局加载界面的打气功能时,自己看到为专属打气图标,进行打气时会有对应专属打气特效,同时同队人看到的打气文字也会变成对应专属颜色。

2. 贵族8-50000贵族积分

补充传说皮肤:虞姬-启明星使

更新后,初次到达贵族8的召唤师将通过邮件进行一次性发放,版本更新前贵族积分在50000及以上的召唤师将通过邮件进行皮肤补发。

新增昵称专属颜色特权

特权描述:达到贵族8及以上的召唤师,在个人主页、聊天频道(综合/好友/战队)、好友列表、组队房间等区域都会将召唤师名字更改为专属颜色。

一直以来,我们收到召唤师们的建议,开放新的贵族等级,给更多贵8以上的召唤师带来新的福利和体验,我们本次更新开放了贵族9和10级,召唤师们的贵族积分将直接继承,无需额外消费。

例如:小妲己当前的贵族积分为111111,版本更新后将自动到达贵族9级,享受贵族9级的福利级特权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