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开后无论场内场外都是异常精彩,所在TES二连败以后,各路玩家、战队粉丝都开始了节奏大战,而EDG超话则是古井无波默默打榜,被大家调侃。

不过最近默默打榜的EDG也被爆出了一个新瓜,打野选手JunJia被指撩骚,认为他是不尊重感情的渣男。

又来一个海王?EDG打野JunJia被爆撩骚渣男

而其原因就是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自己的朋友和Junjia在网上相识,在两人熟识后感情升温,Junjia也不断用“认识你在一起很幸福”等甜言蜜语和女方聊天,两人还交换了价值不菲的礼物。女方以为自己找到了甜蜜的初恋,不过可惜在不久后,Junjia就不再搭理女生,而女方主动联络Junjia后,也是以训练太忙来推脱。

又来一个海王?EDG打野JunJia被爆撩骚渣男

直到最后Junjia主动表示:“抱歉,我有女朋友。” "我只把你当朋友""我对你没有感觉",女方才发现自己是一厢情愿的恋情。或许是担心此事影响太大,JunJia便想转账弥补女方送的礼物钱。女方虽然不在意这点礼物钱,但也因此患上了严重的精神问题,而女方朋友见此便将事情曝光出来。

又来一个海王?EDG打野JunJia被爆撩骚渣男

这件事相对也比较有争议,毕竟双方没有确定恋情,只是比较暧昧的状态,一些人认为这不算太恶劣。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junjia确实是在有女友的情况下撩骚,切实对女生造成了感情伤害。不过这样的负面消息被爆出,EDG可能是会处罚Junjia一下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