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LPL春季赛,要说什么是最受关注的,那么小虎转型上单绝对是众人的焦点。

事实上这个赛季的转会期,RNG毫无疑问是最不被看好的。无论是没有新人加入还是阿乐的50块上单,都可以说是让粉丝失望透顶,而最终上单也是由“mid虎”转成了“Top虎”。

不过小虎在转型上单以后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如果之前对阵TT战队还只是小试牛刀看不出实力,那么面对亚军战队SN,小虎两局MVP的表现直接让RNG粉丝拔出了多年未出的剑,直指S11。

RNG完美上单竟是自己 小虎转上重回巅峰

本场与SN的比赛里,SN明显对小虎这个新人上单的英雄池进行了针对,4Ban上单加上BIN的强势对线,欲在上路压垮RNG。不过RNG一手发条摇摆,让小虎操刀熟悉的法师英雄,同时在前期对上路重点关注,让小虎度过最难的对线期。中期的小虎也不负众望,多次完美大招打出爆炸输出。

RNG完美上单竟是自己 小虎转上重回巅峰

如果发条是出其不意,那么第三场的纳尔就显示出了小虎并非吃中路英雄的老本。面对阿Bin这样的强压选手,不仅稳住局势,更是在关键时刻站出来1打2拿下优势。在最后的生死一波更是宛如战神,团战切入摧枯拉朽,在LPL2000杀的光环下拿下这一局。

RNG完美上单竟是自己 小虎转上重回巅峰

对于这次比赛中拿到的2000杀成就也证明了小虎这些年并没有大家想的那样混,也希望他在转型上路以后能发挥自己特质,打出属于他自己的风采。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