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随着电竞的兴起,很多电竞比赛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电竞同体育一样都能给人带来热血,随之兴起的就是电竞劝退业务了,报道称,在成都一家电竞教育机构里,一年能招收 100 多位学员,其中 90% 都是此类 “斗志昂扬”的青少年。

他们中,多多少少存在厌学、沉迷游戏等问题。而经过专业培训与各类模拟比赛,大部分人最后都能认清自己与职业选手的差距,回归现实。

据悉,培训期间,机构会安排一整天超强度的训练和模拟比赛,时间塞得满满当当。这样长时间的培训如果没有获得想要的成绩,大部分人都会清醒过来。据悉,经过 “劝退”后,90%的学员能够认清自己,成功率较高。

而经过专业培训与各类模拟比赛,大部分人最后都能认清自己与职业选手的差距,回归现实。

这样的培训有一个特殊的称呼,即“电竞劝退”业务,有网友戏称之为“青少年觉得自己水平可以打职业,不想上学,让家长送他们去打比赛当电竞选手劝退业务”。

据了解,目前“电竞劝退”业务市场前景良好,家长们对此呼声越来越高,近几年几乎成了电竞教育机构的主营业务。

电竞劝退业务现身市场 电竞劝退是怎么一回事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