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迎来了RNG对阵SN的比赛中,这场比赛依旧是小虎作为上单迎战,最后RNG以2比1的比分爆冷战胜SN,这场比赛也引起了粉丝们的讨论,特别是上单小虎。

小虎上路力克bin Doinb直播说出背后原因

其实小虎在德杯的表现不算很好,春季赛突然官宣小虎作为上单首发,蚕豆君还有点担心小虎不能胜任,没想到小虎的从中单转为上单后,春季赛开赛就拿到两连胜,在昨天的比赛上还战胜了S10亚军SN,要知道SN的上单Bin的水平并不差,甚至在S10总决赛上拿到了五杀!

小虎上路力克bin Doinb直播说出背后原因

而RNG赢下SN的这两场比赛,都是小虎的MVP,小虎在上路两场都压制住了bin,在团战的表现也没得挑剔,在比赛结束后,还拿下了职业生涯2000杀。

那么小虎是怎么做到,从你中单转上单后状态这么稳定的了?要知道中单上单的英雄池和一些需要在游戏里面需要注意的东西都有所不同。

小虎上路力克bin Doinb直播说出背后原因

Doinb就在直播里道出了小虎力压bin的原因,以下为Doinb直播时的原话:

我知道我说这些话会有些节奏但是我还是要说,毕竟RNG的选手都认识所以可以说,其实我一开始很担心小虎转上路的,我之前真的担心小虎转上路效果不好,但是看完今天的比赛我完全不担心了,他今天打的是可能是目前整个LPL状态最好的上路Bin哥,但是他的表现真的是,让RNG的粉丝笑了LPL的粉丝也是,看到小虎今天的表现,主要上路和中路真的很像,可能不一样的点是上路没有那么多机会游走,但中路你有机会游走。

我为什么不能担心他啊?都是老对手,都是朋友为什么不能担心啊,谢谢你啊。因为我一开始觉得他中路玩得挺好的,但是突然转上有点奇怪,但小虎我跟你们说过,之前我们去全打明星那时候,他一直在问zoom跟Bin哥还有369对线的问题,这个版本哪些英雄厉害,他一直在学习不停地在学习不断的努力,我只能说这种人你不管打什么位置都能打得很好,这个是真的兄弟们。

小虎上路力克bin Doinb直播说出背后原因

确实虽说这么几场比赛不能力证小虎能打好上单,但蚕豆君觉得,就凭着小虎这份虚心请教的态度和自身的努力,打什么位置都不会太差。

小虎的状态让粉丝们看到了RNG今年的希望,目前好多网友都开始期待小虎和shy哥在上路碰面了,毕竟小虎是一位能虚心请教的选手,说不定小虎赛前会像对战Bin一样,询问其他上单选手怎么和shy哥对线。

不知道到时候小虎能不能压住LPL上单霸主shy哥?

本文由蚕豆网制作发布,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摘编。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