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新年优衣值得抽吗?公主连结上线了新的辅助角色新年优衣,这个新的角色也是新的限定。相信不少的玩家都想要知道在游戏里这个角色值不值得抽吧,下面就带来了详细的角色评价,希望大家喜欢关于这个角色的内容。

公主连结PickUp池新年优衣春田值不值得抽

公主连结新年优衣值得抽吗 公主连结春田角色评价

【使用春田の注意事项】

1、春田请不要五星,虽然五星也有五星的玩法,但国服目前最好是卡三星。

2、春田装备请先卡在R9,等到站不住了就升到R10,再站不住了就升到R11。

3、春田R11和R12各有优点,将来R11的春田可以选择三星R12或者四星R11。

【什么情况下该抽】

正因为春田并不是一个必抽角色,所以这次的结论也正好与以往相反。

前排大佬们可抽可不抽,真爱党必抽。

咸鱼同样必抽。

春田能让咸鱼咸的非常的舒适,只要点点手指,就能躺平auto追上大佬们的各种进度,不然到后面咸鱼们的进度就会越差越多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