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

英雄联盟2021LPL春季赛IG对阵ES的比赛已经结束,这次的比赛相信还是很多的玩家关注的。作为被大家看好的IG战队开局两连败,相信大家比较替IG着急的。在这次面对ES的比赛里,IG终于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以2-0的比分结束比赛,下面就是这次比赛的具体视频地址了。

2021LPL春季赛常规赛IG vs ES

2021LPL春季赛比赛视频合集 点击查看>>>

第一局

【BP】

蓝色方IG:潘森、卡牌、纳尔、女枪、泰坦

Ban:锤石、奥拉夫、鳄鱼、辛德拉、腕豪

红色方ES:青钢影、加里奥、男枪、牛头、霞

Ban:豹女、莉莉娅、卡莎、烬、日女

2021LPL春季赛IG vs ES比赛视频 IG终止连败2:0战胜ES

【战报】

开局3分钟男枪gank中路,卡牌仗着潘森在峡谷先锋河道,走位激进引诱加里奥EW先手,随后再交闪现和潘森会合,不料ES中野伤害很高,卡牌没来得及切出黄牌就送出了一血。

在看到ES中野回城后,iG中野双游下路,ES双人组压线过深,只有牛头闪现逃走,女枪拿到霞的人头。前期下路频繁爆发小规模团战,女枪再收两个人头发育全场领先。ES则把重心放在上路,男枪控到峡谷先锋并抓死纳尔,作为交换潘森击杀第一条火龙。14分钟ES重兵包围下路,掩护霞推掉一血塔补发育,纳尔趁机单吃了上路一塔,ES付出第二只先锋和中路一塔的代价打掉风龙。大龙出生前iG凭借上、中兵线的优势抓住了ES下路的防守破绽,全员集结强拆了二塔,经济领先小2千,不过潘森的等级落后男枪2级。

中期两队众人在大龙河道争夺视野,霞在中路清线时被女枪以狂风之力贴脸打残,青钢影大招框柱女枪后吃到卡牌的W黄牌,iG集火带走了ES双人组,转身无压力rush掉大龙推进中路二塔,霞再次在自家红buff野区被iG强开,ES上、中为保护队友双双阵亡,中路水晶随之告破,等到全部外塔失守后iG把经济领先到7千。29分钟iG埋伏在ES的红buff野区,抓死了探视野的牛头,ES在大龙区毫无视野,只得放掉大龙。iG带完中路兵线尝试解锁水龙魂,ES选择背水一战,不过装备差距过大输出乏力,iG打出1换5团灭ES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比赛数据】

2021LPL春季赛IG vs ES比赛视频 IG终止连败2:0战胜ES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