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有哪些福利?游戏王决斗链接目前国服已经开启了一段时间了,这款游戏的福利还是比较多的,因此也让很多的玩家好奇,目前国服一共有哪些福利可以领取。这里就带来了巨日的福利领取方法和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福利一览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福利一览 游戏王决斗链接全福利领取方法

1.每周70宝石每日10宝石,一个月600

2.每月签到500

3.传一排位700宝石,120胜500宝石,一个月1200

4.每周活动500宝石,一个月2000

5.财宝每月550

6.战斗概率掉落,一个月30左右

开月卡一个月白嫖5000左右

7.现在矿有30000左右,矿指角色升级奖励及生涯任务之类的不领就不会消失的钻石资源。

一个月5000也就是一月一小包或2个月一大包,如果你有能力的话建议每周买一两次25元的每日礼包,买一次作用聊胜于无,但买2次坚持2个月的话一共可以开50包。

总结:

①由于排位传一及以下不掉分和这游戏拥有构筑包的缘故,零氪或者微氪完全可以玩,但如果还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则需要时不时买几个签到号用来组卡组。(如果没钱买号那确实可以删游戏了)

②零氪可以组一套亚马逊,微氪可以组一套巨龙之后一直屯钻就可以,当邮件快过期时可以适当的抽点卡包。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