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WE战队的状态不错,一波连胜也让粉丝们纷纷揭棺而起,老60E们也终于扬眉吐气。而在老60E心中,地位最重的选手自然是微笑了,最近微笑也再度被大家提起,看到他最近的举动,大家也直呼暖心。

微笑暖心举动为小辅助配电脑 电竞标杆实至名归

微笑虽然已经从WE退役已久,但是他对WE真的可以说是赤胆忠心,无论是在WE战绩不佳时临危受命时成为主教练,还是对WE队员们的关爱,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微笑可以说是退役选手中状态保持最好的一批了,即使已经退役多年,他也依然有着极高的峡谷分段,常年王者1000分的成就甚至还被不明真相的战队经理相中。在高分段他也经常有机会认识一些年轻有潜力的选手,最近和他一起双排的小辅助就是小林。

微笑暖心举动为小辅助配电脑 电竞标杆实至名归

近日他在和小辅助双排的时候,得知小辅助家境一般,使用的设备并不好,直接给这个年轻选手转账10000元,让他去组装一台好一点的电脑。而还怕小辅助不收,说赚到钱的话还我五千就可以。

微笑暖心举动为小辅助配电脑 电竞标杆实至名归

这件事本身微笑也没有公开,是小辅助发在QQ空间里,才被大家偶然知道了这件事。而很多老粉丝也说,前些年WE有员工得了白雪病,微笑直接带头捐款了十万,不得不感叹感叹微笑真的是非常善良的选手。

前段时间官方的LPL名人堂里,微笑也是首批获得这个奖项的选手,无论是职业生涯还是之后的直播里,都让玩家感叹是完美代表了电竞精神的选手。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