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

三、装备/站位

1.站位

2.装备

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棘刺背心(锁子甲+锁子甲)、巨龙之爪(负极斗篷+负极斗篷)、泰坦的坚决(反曲弓+锁子甲)

曾经大名鼎鼎的抽血泵吸血鬼弗拉基米尔回来了,这回他不仅仅能给自己回血,还能为附近的友方英雄回血,堪称新一代的奶爸!装备方面出肉即可,棘刺背心和巨龙之爪可以很能扛,也能降低裁决使带来的暴击伤害,第三件推荐一个泰坦的坚决,能增加坦度又能增加伤害,或者是灭世者的死亡之帽也是不错的,增加伤害就是增加治疗的效果。

堕落天使-莫甘娜:莫雷洛秘典(无用大棒+巨人腰带)、珠光护手(无用大棒+拳套)

副C推荐莫甘娜,莫甘娜的技能范围很大,同时带有减40%魔抗和减40%攻击力的debuff,配合莫雷洛秘典打出群体减疗,带个珠光护手增加伤害和治疗效果。

策士统领-斯维因:狂徒铠甲(巨人腰带+巨人腰带)、水银(拳套+负极斗篷)、日炎斗篷(锁子甲+巨人腰带)

斯维因在开技能时会获得额外的最大生命值,所以给他一个狂徒铠甲效果非常不错,给个水银可以保住他不被控住能更快的开出技能。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