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职转生》因技术原因下架

2月8日消息。《无职转生》最近造成了不小的风波,让这部本来应该算是比较小众的动漫作品成功实现了火到破圈的壮举。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次《无职转生》的破圈,却是因为被批三观不正和被LEX骂上的热搜。

B站Lex事件延烧:下架无职转生怪技术,这也怨不得阿B?

而后续更多持续的热度则是来自我们对于LEX的批评,全网的二次元爱好者甚至是圈外的人都要进来踩上一脚,对这个被各种自媒体以及网络舆论捧上B站动漫“教父”的神坛的人点评一番,然后顺便说一下“虽然《无职转生》三观不正,但是LEX人上人的言论更加不对!”,于是这部动漫作品火了!

但是我们从没有想过跟着网络舆论风潮无脑地进行输出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当我们关注着一切《无职转生》的相关消息的时候,当我们在互联网上奋笔疾书与人对线的时候,B站静静悄悄的发布了一个消息,做出一个令人意外的举动!

B站Lex事件延烧:下架无职转生怪技术,这也怨不得阿B?

《无职转生》因技术原因下架

就在《无职转生》应该更新并放送第五集的时候,B站突然悄无声息的发布了一个公告,并且直接下架了《无职转生》这部动画,给出的理由是:“因突发技术故障,《无职转生》第五集暂时无法更新,前四集也因为技术原因暂时下架”。

现在去B站已经完全看不到这部动画的消息了,相关的番剧信息已经全部下架,不光是公告中所说的前四集,就连相关宣传PV也全部不见了踪影,更加确切的来说,B站直接下架了这部动画的信息页面!

B站Lex事件延烧:下架无职转生怪技术,这也怨不得阿B?

除了无数《无职转生》的相关视频和文章,仿佛这部作品没有在B站留下任何痕迹,就这么非常突然的且悄无声息的不见了,要不是我准备去看《无职转生》更新的第五集,我都不会发现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