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说明

战双帕弥什新年知识竞赛答案是什么?战双帕弥什新年知识竞赛活动已经正式开启了,这次的活动里有很多的问题需要玩家回答,其中的一些问题比较难,不是所有玩家都能知道答案。因此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答案下定详解,还不清楚答案的玩家来看看吧。

战双乱数喜欢什么颜色?新年知识竞赛全答案分享

战双帕弥什新年知识竞赛活动开启啦

冬去春来,新年伊始!在这个黄金时代有着特殊意义的节日,七实似乎为空中花园的指挥官们策划了一项神奇的竞赛…

新年知识竞赛活动开启~参与答题必得游戏奖励!还有机会赢取“战双知识达人”新春福袋哦!

【活动时间】

2021年02月08日-2021年02月21日

【活动规则】

1、点击活动链接 ,登记个人相关游戏账号信息,参与答题必得游戏奖励。

2、活动时间截止后,最终分数为60分及60分以上的指挥官有机会获得“知识达人”档位奖励。工作人员将会在所有符合条件的指挥官中,随机翻牌30位获得“知识达人”新春福袋奖励。

(PS:多次答题按活动时间内的最高分进行记录)

(PPS:每日最多有3次答题机会~另外指挥官要确保游戏账号信息填写正确才可以获得奖励喔~)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