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经典模式怎么玩?炉石传说经典模式是这次嘉年华公布的最新玩法,这个玩法会让玩家们使用最近经典的模式的240张卡牌。这个怀旧的玩法还是很多的玩家想体验的,那么具体要怎么玩呢?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玩法吧。

炉石传说经典模式玩法介绍

经典模式

回到游戏刚刚发布的2014年,使用《炉石传说》最初的240张卡牌构筑套牌,一决胜负!

我们很高兴能在此公布,经典模式将随环境更迭和新扩展包的上线一同发布!玩家可以在经典模式中使用《炉石传说》最初的240张卡牌构筑套牌并一决胜负,重温在2014年最初发布时的《炉石传说》!

在下一个扩展包的补丁上线后(扩展包内容解锁前)登录游戏时,你全部的基本、经典和荣誉室卡牌收藏都将被复制,并且可以用于构筑经典模式的套牌——重温2014年6月的1.0.0.5832补丁前(这个补丁后我们进行了一些重要的改动)的游戏,此后推出的所有平衡性改动都将被回调。没错,在经典模式下,战歌指挥官能让你的随从获得冲锋,神圣惩击可以痛击英雄,火车王里诺艾只要区区4点法力值消耗!如果你想重温经典怀旧的《炉石传说》体验,经典模式就是你的理想选择!

炉石传说经典模式怎么玩 炉石传说经典模式开启时间

今后,玩家在解锁狂野模式的同时还会解锁经典模式。经典模式的奖励系统、排名系统和赛季将与标准和狂野模式相同,并且和其他模式一样,经典模式也将拥有独立的匹配池。你从第一天开始就能在经典模式挑战自己的好友,在经典模式进行的游戏也将被计入相应的成就中。

经典模式卡牌将在卡牌收藏独立的板块中展示,经典模式套牌也将在套牌选择页面中拥有独特的边框,以便与标准和狂野模式套牌区别。说到套牌选择页面,我们还很高兴能在此公布,随着经典模式的上线,我们会将套牌卡槽总数从18个增加为27个!

现在经典卡牌包会加入经典模式的卡牌收藏,以及狂野模式中的怀旧系列。如果你的卡牌收藏中拥有飞刀杂耍者,你就会看到两个不同的版本——你可以在狂野模式中使用2点攻击力、2点生命值的版本,也能在经典模式中使用3点攻击力、2点生命值的2014年经典版本。

在《炉石传说》历史中逐步加入经典系列的卡牌将无法在经典模式中使用,也无法通过经典卡牌包获得,但是可以在狂野模式的怀旧系列中制作。这些卡牌包括:

冰刺

智慧秘典

虚空召唤

窃取

攻城恶魔

野性赐福

正义

光明之翼

大检察官怀特迈恩

贫瘠之地饲养员

军情七处渗透者

奥术吞噬者

库尔提拉斯教士

血色征服者

暗言术:毁

娜塔莉·塞林

最后,由于经典卡牌包中的卡牌无法在标准模式中使用,我们会将许多奖励(如乱斗模式和成就)中的经典卡牌包替换成其他近期的卡牌包。

常见问题

核心系列只能在标准模式中使用吗?

不,核心系列也可以在狂野模式中使用。

核心系列需要花钱吗?

不,核心系列是免费的。当你的一个职业升至10级后,你就能永久解锁该职业的所有核心系列职业卡牌。全部职业的等级总和达到60级时,你就能永久解锁所有核心系列中立卡牌!当核心系列中的卡牌第一次退环境时,卡牌收藏中对应的卡牌会被自动替换成新卡牌。

这会返还奥术之尘吗?

不,我们会将基本和经典卡牌移入狂野模式,就和过去移入狂野模式的其他卡牌系列一样。同时我们会免费提供全新的核心系列。标准或狂野模式中的卡牌都不会被削弱。

我的每个职业都达到10级以上了。环境更迭之后,我会获得完整的核心系列吗?

对,环境更迭之后,你会直接解锁整个核心系列。核心系列的卡牌会根据职业等级解锁(非常简单),与你是否拥有原来的卡牌无关。在核心系列中解锁卡牌并不会让你获得原始系列中的卡牌。你可以在本年度中使用这些卡牌。到了第二年,核心系列将由另一套卡牌构成。

核心系列会取代竞技模式中的基本和经典卡牌吗?

对,核心系列将在下一次竞技模式轮换时取代基本和经典卡牌。下一次竞技模式轮换将在新扩展包上线时进行。

我们现在可以从“女巫森林”卡牌包中获得吉恩·格雷迈恩、噬月者巴库和其他“女巫森林”的荣誉室卡牌吗?

可以,在模式变更上线之后,你就能从“女巫森林”卡牌包中开出所有加入过荣誉室的“女巫森林”随从。

暗影形态会发生什么?

暗影形态会加入核心系列并回归标准模式,但它也可以在狂野模式中作为怀旧系列使用,并且可以在经典模式中使用。

现在经典卡牌包和标准模式是什么样的关系?

经典卡牌包依然包含经典卡牌,现在可以在经典模式中使用,也可以作为怀旧系列在狂野模式中使用。不属于核心系列的经典卡牌将无法在标准模式下使用。我们会调整此前奖励经典卡牌包的任务、成就和其他内容,使其提供标准模式下可用的奖励。

我可以分解经典模式版本的卡牌,然后保留狂野模式中的怀旧系列版卡牌吗?反过来行吗?

不,你无法单独分解或获得这些卡牌。虽然属性、卡牌文本和效果有所不同,但它们本质上还是同一张卡牌,只不过呈现的方式不同。

我可以分解经典模式/怀旧系列的卡牌吗?

可以,经典模式/怀旧系列的卡牌可以被分解。但参考上一个问题的回答,经典模式和怀旧系列版的卡牌并不是卡牌的复制;如果你分解了火车王里诺艾,他就会同时从你的经典模式和怀旧卡牌收藏中消失。

恶魔猎手可以在经典模式下使用吗?

不行,2014年的《炉石传说》还没有恶魔猎手,所以不能在经典模式下使用。

经典模式中的卡牌和2014年的卡牌一模一样吗?

这些卡牌在多年以来经历的所有平衡性改动都将被回调,不过卡图的改动仍然会保留。举个例子:魔犬仍然会是魔犬,不会回调为魅魔。同时,所有荣誉室中的基本卡牌,在经典模式中都是普通稀有度。

经典模式会在未来有所改动吗(例如加入更多扩展包)?

我们目前还没有可以公布的内容,但我们对经典模式的玩家反馈甚是期待!

为什么是27个套牌卡槽?这个数字挺奇怪的。

我们会保留玩家们所熟悉的套牌选择用户界面,但是会多添加一页,也就是9个卡槽。

你们会更改了不起的杰弗里斯的卡牌池吗?

不,了不起的杰弗里斯会随着“奥丹姆奇兵”一起移入狂野模式,并且会选择如今并入怀旧系列的、完全相同的基本和经典卡牌。

威兹班有什么安排?

神奇的威兹班是“砰砰计划”的一部分,仍然会留在狂野模式中,并且会在未来的每一个大型内容发布中更新。

核心系列和经典模式什么时候上线?

虽然我们今天无法分享确切的日期,但是经典模式会随着下一个扩展包的补丁而上线,核心系列将在新扩展包内容解锁、扩展系列更迭时上线。

官网上会不会推出一个页面,让我们能看到全部核心系列和经典模式中的卡牌?

会的!完整核心系列将在暴雪线上嘉年华后数日公布。当新扩展包的补丁上线时,卡牌浏览器也将更新,以显示经典模式中的所有卡牌。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