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微软更新了 Xbox 金会员3月会免游戏内容,包含《Warface: Breakout》《羊驼病毒末世》《合金弹头3》《海商王3》共4款游戏登陆。

Xbox金会员3月会免游戏更新,《Warface: Breakout》、《合金弹头3》共4款游戏登陆

Warface: Breakout 3月1日 - 3月31日

《Warface: Breakout》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策略游戏,游戏支持2-10人联机对战,匪徒可以埋C4,警察可以拆包,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

羊驼病毒末世 3月16日 - 4月15日

诡异的游戏名称下竟然是一款机甲题材的 Roguelite 游戏,游戏中玩家可驾驶机甲穿越城市战斗,支持1-4人合作游戏。

合金弹头3 3月1日 - 3月15日

不会有人不知道这个吧~不会吧,不会吧。

海商王3 3月16日 - 3月31日

《海商王3》是一款策略经营类游戏,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船长,在17世纪的加勒比海域展开一场奇妙之旅。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