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3月29日迎来又一轮更新,新增了立绘细雨蒙蒙、以及小跟屁龙的逆天改命,官方透露出还有两个逆天改命将在明天更新上线。鬼谷八荒3月29日更新后正式进入0.8.2008版本,一起来看看新增立绘、以及逆天改命新增和改动等内容详情吧。

鬼谷八荒3月29日更新内容:0.8.2008新增立绘/逆天改命一览

【0.8.2008 版本更新内容】2021年3月29日04时更新

1.新增了立绘——细雨蒙蒙。

2.新增了一个逆天改命——小跟屁龙(由大跟屁虫升级),还有2个逆天改命正在制作中,预计明日更新。

鬼谷八荒3月29日更新内容:0.8.2008新增立绘/逆天改命一览

3.对以下逆天改命的效果进行了加强。

鬼修进阶:召唤物存在数量上限由3增加为4。

鬼修精通:召唤物存在数量上限由4增加为6。

血煞大法:吸血效果由12%增加为14%。

血魇大法:吸血效果由17%增加为21%。

灵能之潮:技能冷却的降低效果由30%增加至50%。

血灵进阶:提升的技能伤害由15%增加至20%。

血灵精通:提升的技能伤害由20%增加至25%。

剑灵进阶:基础伤害威力提升了20%。

剑灵精通:基础伤害威力提升了40%。

血祭进阶:血爪的伤害范围由250增加为300。

血祭精通:血爪的伤害范围由250增加为350。

跟屁虫系列:修复了伤害不正确的问题(原来的伤害加成效果未生效,导致伤害太低)。

鬼谷八荒3月29日更新内容:0.8.2008新增立绘/逆天改命一览

4.优化了道界副本中的词条效果。

5.降低了道界副本的怪物属性。n6.修正了拳法神通巨王拳的回血数值不正确的问题。

7.修复了导入旧的存档数据后,可能会出现设置界面出现异常,导致领域技能的按键无法设置的问题。

8.修复了暮仙洲的寻灵符无法探查到道界的问题。

9.修复了云陌州的寻灵符无法探查到无极之境与不归之境的问题。

10.后发新增了无头发的选项,并优化了无头发的角色在战斗中的形象与立绘形象不统一的问题。

11.优化了化神突破时,消耗神魂的提示,并增加了确认提示。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