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3赛季新版本更新之后,艾琳重塑之后归来,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艾琳是新英雄,而且艾琳的获取方式非常简单,而在艾琳上线之后,她的出场率也直线飙升。那么,艾琳怎么玩,又如何克制艾琳呢?

艾琳的铭文推荐:无双*10,狩猎*10,心眼*10,无双的暴击率和暴击效果提高了艾琳的伤害,狩猎的移速和攻速不仅让艾琳有了更强的输出能力,而且还更加灵活了,而心眼的攻速和法术穿透则大大提高了艾琳的输出能力。

艾琳的出装推荐:攻速鞋+影刃+黄金圣剑+噬神之书+虚无法杖,最后一件可以是帽子,也可以是其他法强装,不过小精灵觉得凝冰之息会比较好些,因为凝冰之息的减速效果,刚好可以给艾琳提供更好的风筝机会,而之所以选择影刃不要闪电匕首,是因为影刃在暴击后会有攻速和移速的加成。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艾琳 艾琳克星介绍

艾琳的最大克星,那就是伽罗了,对线甚至可以碾压艾琳。首先伽罗的手比较长,在对线艾琳的时候,艾琳根本点不到她,而且伽罗在开启1技能之后,普攻还有减速效果,而艾琳的二技能虽然能免疫减速,但CD时间比较长,所以在面对伽罗的时候,艾琳就会显得很疲软了。

其实除了伽罗之外,无位移的艾琳,在面对像兰陵王和阿轲这种有隐身的刺客英雄时,也是比较难打的,不过在有闪现的情况下,如果能躲过刺客的第一波伤害,那就会比较好打了。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