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与上一个版本相比,10/20/30/40分钟时每位玩家获得的经验从150/500/1050/1800改为110/420/930/1640。 

经验会在整分钟时提供 

游戏开始后从第1至10分钟获得的经验值为2/4/6/8/10/12/14/16/18/20 

首批之后的赏金神符奖励减少10% 

赏金神符不再于河道中产生。神符奖励的金钱现在会自动随着时间通过每分钟金钱提供。 

赏金神符现在每3分钟在相应的野区产生(总神符数量从4个减少至2个) 

赏金神符在新的产生后也不会消失,现在新神符会产生于上一个未拾取的神符旁边 

0分钟时,赏金神符会产生于野区,还有强化神符的地点(游戏开始时为4个) 

多个施法距离和移动速度相关天赋/物品/技能已被替换,或下调(收录于下列物品和英雄版块中) 

击杀英雄的助攻金钱现在根据两个队伍之间的财产总和差异进行调整。例如,己方落后5000金钱,而敌人的财产总和为50000金,那么助攻金钱会增加10%。 

现在游戏开始时英雄携带的回城卷轴数量为1张,原为3张 

现在英雄阵亡时获得1张回城卷轴 

回城卷轴的价格从90金增加至100金 

拥有1.0转身速率的英雄现在为0.9转身速率 

拥有0.5转身速率的英雄现在为0.6转身速率 

转身速率对转身时间的效果提升20% 

阿哈利姆神杖:现在肉山掉落版本需要手动使用才会被消耗(消耗后才具有效果) 

阿哈利姆魔晶:现在肉山第二次死亡时掉落,而且只有这一次掉落(使用机制与掉落的神杖相同) 

建筑传送范围从575增加至800(影响回城卷轴和远行鞋) 

前哨的传送基础时间从6秒减少至5秒 

前哨的视野范围从700减少至500 

队长模式的初始挑选阶段从1-2-1-2改为1-2-2-1 

Dota2新版本7.29更新介绍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