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阵容

奥奇传说手游火热来袭,在这款游戏中阵容搭配对战力有着很大的影响,目前来说火系阵容是非常适合平民的强势阵容了。最强火系阵容是怎样的?火系阵容完美通关阵容搭配该如何选择?一起来了解下吧。

奥奇传说手游最强阵容:火系阵容完美通关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火系阵容推荐

【平民阵容】

【天炎朱雀】+【不败传说·星蓝龙】+【烈焰·不死星】+【烈焰·龙君焰】+【寒冰骑士】/【暴力少女·茜茜】

在刚入门初期阶段,玩家可以选择【天炎朱雀】+【烈焰·不死星】组合。这两个角色的搭配在前期开荒还是相当有用的【烈焰·不死星】属于肉盾前排,生命值超高,【天炎朱雀】属于后排魔法攻击精灵,两个精灵组合还有羁绊属性,可以提高8%的攻击力。

等后期大家拿到【不败传说·星蓝龙】时输出强度会进一步提升,该精灵为版本T0级别的输出,在本身超高的基础暴击率下,一旦达成克制效果造成的伤害极为可观的。

奥奇传说手游最强阵容:火系阵容完美通关阵容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