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1msi参赛队伍有哪些?英雄联盟2021msi已经确定了所有的队伍,这次的MSI和以前的安排不同,分为三个阶段,所有的队伍都要参与。目前已经完成了正式的分组,那么具体的分组是什么呢?这里就来看看吧。

2021msi参赛队伍分组

LOL2021msi赛程安排 2021msi小组分组一览

2021季中冠军赛将于5月6日(周四)开始,5月23日(周日)结束。有关入围队伍和直播安排等更多信息将于4月底公布。

2021MSI参赛队伍如下:

一号种子池:LPL(LPL赛区)-RNG、LEC(欧洲赛区)-MAD、LCK(韩国赛区)-DK

二号种子池:LCS(北美赛区)-C9、PCS(东南亚赛区)-PSG、VCS(越南赛区)-GAM

三号种子池:TCL(土耳其赛区)-IW、LCL(独联体赛区)-UOL、LLA(拉丁美洲赛区)-INF

四号种子池:LJL(日本赛区)-DFM、CBLOL(巴西赛区)-PNG、LCO(大洋洲赛区)-PGG

分组如下:

A组:RNG、GAM、UOL、PGG

LOL2021msi赛程安排 2021msi小组分组一览

B组:MAD、PSG、IW、PNG

LOL2021msi赛程安排 2021msi小组分组一览

C组:DK、C9、INF、DFM

LOL2021msi赛程安排 2021msi小组分组一览

2021MSI将与5月6日开赛,第一阶段,通过分组进行双循环、BO1进行较量,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6支从第一阶段晋级的队伍通过双循环进行BO1的较量,前4名晋级;第三阶段,4支由第二阶段晋级的队伍经过抽签后,分成两组进行半决赛BO5的较量,胜者晋级决赛(BO5)角逐2021MSI冠军。(2021MSI使用11.9版本,并且佛耶戈、格温默认禁用)

同时今年季中冠军赛奖励更新,季中冠军赛冠军队伍所在的赛区,将获得一个额外的2021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在季中冠军赛结束后,2021 赛季的最终全球战力排名也将结算。排名最高的赛区将获得一个额外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若该赛区同时赢得季中冠军赛,那么额外的参赛名额将顺延给排名第二的赛区。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