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电竞圈有个梗一直在说原神哥,那是因为最近RNG获得MSI冠军之后才搞出来的一个梗,和RNG打野Wei有一点点关系,Wei在语音中提到了DK原神哥,那么原神哥是谁呢,这是什么梗呢,一起来看看吧。

原神哥是什么梗

原神哥是什么梗?

还没有开始对决的时候,Wei就调侃表示,这只是第一局比赛,可以轻松一点打,看看DK战队的“原神哥”和可汗哥的状态有没有问题,只能说这种称呼也是相当搞笑了。可汗哥是谁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而“原神哥”则明显是在说DK的辅助选手Beryl。由于他这段时间状态一直在下滑,很多人都觉得是他沉迷玩《原神》才会如此,Wei在比赛前调侃“原神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看来平时也经常玩梗。

原神哥是什么梗

原神是一个手游,开发商是中国的游戏公司米哈游(也是《崩坏三》的开发商),而DK的辅助是个资深二刺螈,去年S赛就在玩《公主连结》,今年又沉迷《崩坏三》,正好《原神》又出了一个新角色想得到特别费时间,所以大家都调侃DK辅助为了肝游戏没时间训练,米哈游曲线救国帮助LPL拿到Msi冠军。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