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3.0大锤怎么搭配?怪物猎人崛起3.0已经上线了新的版本,这个新版本也有很多的新装备和技能。因此在配装上也让一些玩家陷入了迷茫。这里带来了具体的配装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怪物猎人崛起3.0大锤配装详解

3.0大锤依旧主打 轰锤和迅龙,轰锤走翔虫3铁虫丝强化的路线,讯锤获利最高,用天彗套出达人艺用起来非常爽。

泡狐锤和百龙锤以及天彗锤属于第二梯队可用范畴。

  轰龙大锤

怪物猎人崛起3.0大锤怎么搭配 怪物猎人崛起3.0配装推荐

百龙继承铁虫丝强化,护石至少 翔虫1S22,如果达不到也不要紧,任意S22护石均可,保证翔虫3级,超心可以下一级。

  迅龙大锤

怪物猎人崛起3.0大锤怎么搭配 怪物猎人崛起3.0配装推荐

百龙客制攻击追求满会的可用会心,护石只有两个2级技能的按图配装,龙气会少一级。

如果你的护石能实现4个2级技能的,必须是包含、攻击、超心、达人艺、的技能,那么可以用回天彗5件套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3.0大锤配装详解,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