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DNF13周年庆:活动规则

DNF2021年13周年庆活动火热进行中,相信大家都在等着领取13周年庆站街登陆活动的礼包了,白送的代币券、稀有克隆装扮套装、炫彩百变装扮套装还是非常诱人的。13周年庆活动奖励领取时间和领取条件等规则是怎样的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这就快来了解下吧。

DNF2021周年庆领取条件 13周年庆活动领取时间&奖励申请攻略

周年庆版本上线之后,相信大家都参与登录活动了!这次的周年庆奖励非常的良心!一弹有+12锻8的100史诗武器,二弹有2个灿烂徽章自选礼盒,三弹有装备增幅券神秘礼盒,四弹有8件套永久透明套。就奖励来说,已经完爆了往期的周年庆奖励了。当然了,领取周年庆奖励也是有注意事项的,大家千万要注意。

2021DNF13周年庆:活动规则

首先,13周年庆登录畅享大礼活动从6月17日开启,至6月21日结果,总共为期3天。

参与登录活动需要在6月19日~6月21这3天内进入游戏,21日6点后将会截止,并不需要登录1小时才算参与,只需要登录游戏即可。

在参与之后,玩家可在6月24日领取奖励,最快到6月27日就可以拿到4弹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到7月1日6点之后,就无法领取奖励了,玩家一定要注意领取时间。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