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解析

阴阳师最近将推出SP式神空相面灵气,SP空相面灵气详细技能和面板,跟SSR面灵气很像,定位拉条+间接伤害输出,大佬们抢一速还是需要一只的,那么SP的空相面灵气的技能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阴阳师空相面灵气技能介绍

【技能解析】

间接伤害,掉人叠面具,记仇减伤,伤害追残,自身移除所有减益

SP空相面灵气详细技能和面板,跟SSR面灵气挺类似,依然还是拉条+间接伤害输出定位,基础速度维持119,先手大佬们条抢一速应该还是需要一只的。

分初始白面、二阶段黑光两个形态,二技能收到到足够多的buff可以主动施放进入黑光形态,受到致命伤害或收集满7个面具也会进黑光,类似不知火离影。

白面形态=群体拉条+单体间接伤害+单体封被动,大招除了拉条以外重复施放还有单体封被动的效果,大概是针对控制花……大招附加的『一线目』类似书翁记仇机制,会记录全体友方20%的伤害,PVE应该有用。

黑光形态=单体8段输出,自带20%吸血,跟妖刀姬一样有转火机制,如果击杀敌人溢出伤害会转移攻击血量最低的敌人。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