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奇境探险绿野迷踪怎么通关?剑与远征新的探险绿野迷踪已经上线,这次的新探险也有一些特别的奖励,比如占星券、晶碎、晶核、升腾秘符选择箱等。想要一口气拿到全部的奖励,自然也是需要路线的,下面就是详细的绿野迷踪攻略和通关路线图,供各位玩家参考。

剑与远征奇境探险绿野迷踪攻略

奇境探险更新,新地图「绿野迷踪」来袭!

剑与远征奇境探险绿野迷踪攻略 剑与远征奇境探险绿野迷踪路线图

【活动时间】

8/19 8:00-9/2 7:59

【活动内容】

1、副本限时开放的活动时间内,您可以探索副本,获取丰厚的奖励。

2、您第一次进入后难度就不会再发生改变,可以随时重置迷宫。

3、如果挑战困难,您可以通过给英雄升级,使用有效的遗物组合,使用佣兵系统降低难度。

4、重要奖励有占星券*10、晶碎*200、晶核*100、升腾秘符选择箱*10、原初秘符*20、增幅秘符*20、家具币*1500,三选一资源箱(金币、经验、粉尘)*4。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