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的余韵未消,残奥会也刚刚过去,马上亚运会就要来了。这次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竞爱好者们可以说是狂喜了,因为有消息称:2022杭州亚运会已确定8款电子竞技项目。

爆料称8个电竞项目入选亚运会,LOL项目明年能卫冕吗?

今天人民电竞官方发布微博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入选2022杭州亚运会的8个电竞项目已正式确定,分别是:《王者荣耀》、《炉石传说》、《梦三国》、《DOTA2》、《FIFA》、《和平精英》、《英雄联盟》、《街霸》。

不过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因此不能算是正式的消息。但是有之前的珠玉在前,相信这次的爆料有很高的可信度。这次我们中国的电竞选手们,终于也再次拥有了身披国旗创造荣誉的机会。

爆料称8个电竞项目入选亚运会,LOL项目明年能卫冕吗?

在3年前的亚运会上,就有设立电竞作为表演项目,当时的六款项目《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实况足球》《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II》中,中国队一共拿下了2金1银,不过因为是表演赛,所以不计入奖牌里。

2018年代表中国出征的几位LOL选手,如今不少都退役,但是LPL中优秀的选手还是不少的,今年许多位置都有国产选手打出亮眼的成绩。

爆料称8个电竞项目入选亚运会,LOL项目明年能卫冕吗?

目前杭州的电竞场馆基本确定会在今年10月底竣工,今年的电竞世界赛基本也在10月,如TI10、S11这两个体量最大的电竞比赛都会在此时展开。如果能拿下冠军,那么对来年能否参加亚运会还是很有帮助的。大家想要哪些选手身披红旗代表国家的出战呢?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