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斗鱼官博发布了活动公告,9月17日至9月26日将举办王者荣耀主播赛,米娜、王雨檬等舞蹈主播参赛,请准时来斗鱼搜索“超越吧峡谷”观看直播哦!

超越吧峡谷热力来袭!Blue、拖米、小乃丸、李知恩、米娜等40位主播陪你嗨翻天!

活动时间:9月17日至9月26日

观赛福利:比赛期间到活动主播直播间观看,有机会获得超级火箭、红包雨等礼物[开学季]。

活动规则:8支队伍之间两两PK,BO3赛制,5V5征兆模式(根据应援结果禁用技能或英雄),每场获胜队伍获得超级火箭和直播间红包礼物。

战队应援:观看直播即可获得票数,当战队票数达到对应值,战队在比赛中可获得对应的BUFF。票数越高的战队主播直播间礼物红包越丰厚,快为你喜欢的主播战队投票吧!

大咖主播齐聚王者峡谷,明星主播跨区组队大作战,点燃你的周末!斗鱼搜索“超越吧峡谷”观看直播

斗鱼将举办王者荣耀主播赛:米娜、王雨檬等舞蹈主播参赛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