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1全球总决赛抽签结果公布,LOL英雄联盟征程秘宝活动上线了,2021征程秘宝征程福袋抽奖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皮肤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英雄联盟征程秘宝活动 LOL征程福袋皮肤奖励一览

LOL英雄联盟2021征程秘宝活动详情:

使用Q币充值钻石,20Q币充值200钻石。购买1个战地机甲守卫(7天),赠送1个钻石宝箱。

打开1个钻石宝箱赠送24征程币。打开10个钻石宝箱,额外赠送1个钻石宝箱,赠送240征程币。消耗征程币可以兑换指定道具。

本次活动的炫彩皮肤奖励将不赠送原皮肤,敬请留意。

打开钻石宝箱可以优先获得1份钻石宝箱奖池中未拥有的道具,或1个征程福袋。优先未拥有基于服务器背包库存,请及时领取获得的道具以防重复获得。领取道具后请等待5-15分钟后再次尝试购买。

英雄联盟征程秘宝活动 LOL征程福袋皮肤奖励一览

物品栏中未领取的道具,可以领取至任意大区,也可以进行合成,每3个道具可以合成1个永久道具。

使用“征程币熔铸”功能,将已获得的道具卡熔铸成征程币。征程币熔铸功能需要6个永久道具卡,使用后这些道具卡将消失。每个永久英雄、皮肤、炫彩皮肤卡熔铸获得3征程币,每个图标道具卡熔铸获得1征程币,熔铸将有小几率获得额外的征程币。

守卫皮肤将直接发放到绑定的账号及大区中,从兑换时开始计算时限,兑换多份守卫皮肤,使用时间叠加。

如果获得皮肤但未拥有英雄,仍然可以领取到指定大区,购买了相应英雄之后即可使用,如果您获得了炫彩皮肤但未拥有原皮肤,仍然可以领取到指定大区,购买了原皮肤后才可使用。

因本活动及其规则产生的任何争议,用户与举办方友好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用户和举办方均同意将争议提交至举办方即腾讯公司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因本活动及其规则的一切事宜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