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前RNG战队打野选手MLXG在直播间回应与RNG子公司的经济纠纷事件,并表示:“自己也只是一个打工人,如果能够安稳生活的话,谁会想要去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呢”;MLXG还透露自己会在微博上对此事持续跟进。

Mlxg直播间回应与RNG的风波:双方履行合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Mlxg直播间回应与RNG的风波:双方履行合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不播的话是跟虎牙过不去,虎牙又没错,我不播苦的不是平台吗?我肯定正常上班的,而且这事平台也沟通过了,剩下的自然有律师处理,直播间不谈公事,公事后续会在微博上继续的.

我跟你们一样也只是个打工人,打工人也有合同,双方履行合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你们仔细想下我以前说过的话,在结合这几天,你们就能稍微理解一下我,很多时候都是没办法才会去想办法,办法总是会有的,如果能安稳的生活,谁会想着去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又或者是厌倦现有的日子。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