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10月21日拼图位置在哪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每天都会给一些拼图寻宝的内容,这些内容每天会有一些线索。10月21日的线索之一是刚刚皮皮鬼穿过这里。那么下面就带来了详细的位置一览,希望大家喜欢。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10月21日拼图位置 刚刚皮皮鬼穿过这里线索地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刚刚皮皮鬼穿过这里位置分享:

今日哈利波特手游拼图寻宝活动又发布了新的线索,其中就包括了如下一条:刚刚皮皮鬼穿过这里,学猫头鹰“咕咕”直叫。我猜那是他对下一片碎片给出的线索。

这个线索提到了皮皮鬼,但是重点在于猫头鹰,而线索指向的碎片的所在位置就是猫头鹰出现的地方,也即猫头鹰邮局。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10月21日拼图位置 刚刚皮皮鬼穿过这里线索地点

对角巷——猫头鹰邮局——左侧人群聚集处点柜子。

右上角地图——对角巷——猫头鹰邮局——左手边架子上的猫头鹰(选择第二项:将一块零食扔给猫头鹰)

对角巷→猫头鹰邮局→左手边猫头鹰架子→选择投喂零食获得拼图

这个碎片的线索提示应该算是非常明显的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