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新世纪怎么组队?数码宝贝想新世纪手游已经开服,这款游戏也是可以组队的,不过具体的组队条件可能不少的玩家不清楚。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数码宝贝新世纪联机方法,还不清楚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数码宝贝新世纪怎么跟好友一起玩

数码宝贝新世纪怎么组队 数码宝贝新世纪组队游玩方法

1.进入游戏,完成新手引导,并推动主线任务,直到解锁【联机作战】的玩法。

2.进入【联机作战】的玩法后,我们点击右侧的创建房间,即可创建自己的小队了。

3.邀请好友加入,我们就可以组队游玩【联机作战】了(最多支持三人联机组队)。

4.目前游戏中支持组队游玩的玩法并不是很多,大家需要在多人玩法中才能创建小队进行游玩哦。

5.小队人数未满的情况下进行游玩,会随机分配给我们一个其他玩家。

6.开启游戏之前我们需要搭配好自己的阵容,推荐三个辅助两个输出进行战斗,会有不错的续航能力。

7.不同登录方式和服务器的好友,无法互通一起组队进行游玩哦。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