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古米悖论模拟怎么打?明日方舟古米角色的悖论模拟关卡已经更新,这次的关卡需要我们对狙击角色有一定的要求。一些玩家可能没法顺利通关,这里就带来了详细的功劳,希望大家喜欢。

明日方舟古米悖论模拟攻略

1.本关主要输出依赖高台的四位狙击干员,古米是作为奶妈和抗伤害吸引火力用的,练度不需要太高,技能可以不升,练度差不多要精二,如果技能等级高的话,精一也能打,不过等级要提高一些。

明日方舟古米悖论模拟怎么打 明日方舟古米悖论模拟通关攻略

2.中后期会出现六个流浪汉冲家门口,这个不需要担心,等接近古米的时候估计已经有3个被干掉了,剩下的三个不会构成什么威胁。

明日方舟古米悖论模拟怎么打 明日方舟古米悖论模拟通关攻略

3.最后一群杂兵很好解决,等安德切尔的技能回转差不多了,再次开技能搞定收工。另外迫击炮后和一群流浪汉也不需要担心,保证古米是最后一个放下去的基本上就不会翻车。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