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Uzi突然开始活跃在视线当中了,一切大概就是从EDG夺冠之后开始的,确实,猪狗作为老对手,Uzi退役,厂长虽然横跳了一波,但终究还是靠着一种曲线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捧起了S赛的冠军奖杯,Uzi那是真的羡慕,最近转会期到了,Uzi甚至开始想象自己参加试训的事情,跟大伙开起了玩笑。

对于上场复出打比赛,Uzi还是非常渴望的,尽管被合同之神束缚,但他追求梦想的脚步未曾顿足,他还为此创建了LOL手游的俱乐部,也不知道运营的怎么样了,前两天,Uzi还在畅想自己加入TES,和阿水轮流饮水机,再整个圣枪哥,左手,辅助小明和刘青松,组成一个银河战舰直接起飞,老实讲,近乎于做梦,当然,这也是Uzi自己开的小玩笑。

Uzi撞车Viper,不回韩国是在选房?Uzi:早知道我去EDG替补了!

最近,Uzi在直播时遇到了EDG的冠军下路Viper,突出一个羡慕。

当时Uzi还在想为什么Viper没有直接回韩国,因为回中国要隔离,到时候去了韩国又要隔离一遍,比较麻烦,结合之前EDG老板爱德朱承诺的夺冠送房子一事,Uzi合理推测:“他应该是回来有什么事,选房了,选房了,兄弟萌,我怎么没去EDG当替补啊,junjia有没有房选啊,他这欧服第一啊,必须给来一套吧,隐藏大招啊。”

Uzi撞车Viper,不回韩国是在选房?Uzi:早知道我去EDG替补了!

言语间满是羡慕,这Uzi要是去了EDG当替补,还真的就是Uzi口中的银河战舰了,上路的圣枪哥,中路小学弟也是顶尖中单,辅助也是经常和他双排的Meiko,打野厂长接班人,起飞也不是不可能。

Uzi撞车Viper,不回韩国是在选房?Uzi:早知道我去EDG替补了!

值得一提的是,Viper这局并没有直接对位Uzi,而是去玩了打野盲僧,不懂就问,怎么你们AD玩打野都喜欢盲僧啊,是AD的特殊爱好吗?还是只是平时被盲僧踢太多,直接被动学会了。

(责任编辑:汪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