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今天又到星期一了,不知道各位这个周末过的怎么样,反正蚕豆君过的不太舒心,而这两天已经是接近转会期的尾声了,其实这个时候大部分队伍名单都已经差不多确定了,只是还没有公布,而今年转会期最大的看点莫过于FPX的彻底重组。

FPX自从本届世界赛彻底崩盘爆冷出局之后,基本整个队伍已经进行不下去了,这里再分锅啥的也没意义,为了求变,FPX的冠军阵容彻底分崩离析,目前已经确定的就有Doinb加入LNG,刘青松出走,牛宝宣布休息,打野小天也已去别的队伍试训,唯一一个剩下的就只有大聪明Lwx了。

Lwx在基地孤独开播,深夜放歌土嗨:想起了喜欢过的女孩

如今Lwx回了基地,却发现基地空无一人,麦克风里再也听不到猴子叫声以及和其他队友互动的声音,只有他一个人孤独的直播打游戏。

开播的时候Lwx喊着真的烦,并表示自己也没去哪里玩,就休息了一下。

播着播着,Lwx还唱起了歌,歌声中充斥着不可名状的感情: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蔚蓝的珊瑚海,错过瞬间苍白~

这边大聪明孤苦唱歌,Doinb在那边则表示现在FPX基地一个人都没有,给了翔哥安静的训练环境。

Lwx在基地孤独开播,深夜放歌土嗨:想起了喜欢过的女孩

打了几局游戏之后,Lwx突然放了一首劲歌金曲,什么摩天轮转个不停,咱也不太懂,翔哥一边放歌一边开始念白:4年前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那时候我还小,我15岁,她19岁,有一天叫我陪她去逛超市,她骑着自行车带我去逛超市,在路上的时候就放的这首歌,她跟我说以后你不要忘了我,不然我打你哦,那时候我在想,你是我那么爱的一个人,我怎么可能会忘记,你跟我说完第二天你就走了,从那以后我每天都要听10遍这首歌。你到底在哪里,我好想你!

Lwx在基地孤独开播,深夜放歌土嗨:想起了喜欢过的女孩

虽然大聪明强调不是自己写的,但在随后的跟唱环节充满了自己的感情,这要不是他写的,那只能说唱出来的感情不比这小作文差。

网友调侃可能是队友的离开对他伤害太大了(太开心),开始放飞自我。

Lwx在基地孤独开播,深夜放歌土嗨:想起了喜欢过的女孩

这FPX四个人就剩下了一个Lwx,当队友都不是老队友,也相当于换了个队伍,那么Lwx能否还有当年凌晨战神的风采呢,静待后续。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