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中部和头部的主播的能量是很大的,有着非常庞大数量的粉丝群体,而一旦人数一多,就会存在一些妖魔鬼怪或者神仙下凡。

最近,知名LOL女主播酥酥就备受自己的个别粉丝所苦恼。

事情起因于一些水友找自己求姻缘,虽然酥酥自己没有脱单,但粉丝群的人多,其中还有一些女粉,看直播的人大部分都是男生,尤其是女主播的粉丝群内能有几个女粉那都是当宝一样来对待的,分分钟成为群内的吉祥物。

知名女主播自曝多位粉丝向自己求姻缘,女主竟被扒出是海王

但问题也就出在了女粉上。

酥酥在直播中表示自己的一些女粉实在是过于离谱,甚至在自己的粉丝群内养起了鱼,当海王。

当时酥酥称有好几个男粉丝来找自己求姻缘,问她一个关于群内女粉的事情,酥酥感觉到非常奇怪,因为这些男粉问的不是别人,女主是同一个人,而酥酥则在和男粉交流之下得知这个妹子同时和几个人保持着暧昧的关系,甚至花着男水友的钱,聊东聊西,但是毕竟这个女生也是自己的粉丝,自己不好说什么,也就只能委婉的提醒男粉:这个女生可能不太好。

酥酥还表示这位女粉还借了男水友的钱,一直到现在都还没还。

而自己的粉丝群内不只是女粉当海王钓男粉这么简单,甚至女粉和女粉之间也有过不少矛盾,什么女粉自己在网上找了张性感网图,发在粉丝群内感受众星捧月,被另外一位女粉揭露之后,两人就开始互撕互骂,丝毫不顾及形象,什么“土狗、酸鸡”之类的就来了。

知名女主播自曝多位粉丝向自己求姻缘,女主竟被扒出是海王

看来不是很多人都能以“集美”想称的,对此酥酥自己也感到很困扰,一天天被粉丝群的事情搞的有点头大,说实话,不怪酥酥,是我我也头大,又因为是自己的粉丝不好说啥。

知名女主播自曝多位粉丝向自己求姻缘,女主竟被扒出是海王

只能说没啥好办法,要么就酥酥自己出面让大家平息一下,但多半不起作用,要么就找一个强硬有魄力的粉丝群管理,还是挺难搞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