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更新:22.0补丁说明

炉石传说12月新版本:最新扩展包“奥特兰克的决裂”今日正式更新上线了!多达135张新卡牌,以及佣兵战纪更新中的新佣兵、酒馆战棋新英雄斯卡布斯刀油、新悬赏等登场。这就来看看炉石传说奥特兰克的决裂新版本更新内容详情吧。

炉石传说12月新版本奥特兰克的决裂上线:新佣兵/新悬赏/新英雄/新卡牌

《炉石传说》12月8日更新:22.0补丁说明

22.0补丁现已上线,准备迎接即将于12月8日正式上线的《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奥特兰克的决裂”!本次补丁还带来了对佣兵战纪、酒馆战棋、对决模式和竞技模式的更新,以及问题修复和更多内容。

炉石传说12月新版本奥特兰克的决裂上线:新佣兵/新悬赏/新英雄/新卡牌

12月8日,奥特兰克山谷风云再起

“奥特兰克的决裂”将于12月8日正式上线。最新扩展包带来了135张全新卡牌,全新关键字荣誉消灭,目标地点牌,还有重装上阵的英雄牌!立刻访问官方卡牌浏览器,查看所有全新卡牌。

在扩展系列上线之时,奥特兰克之战也会立即打响!所有玩家都将为荣誉而战,争取免费奖励,并最终为自己的阵营夺得胜利!在活动期间完成或赢得对战都可以获得荣誉点数:

完成对战可以获得10点荣誉点数

赢得对战可以额外获得10点荣誉点数(总计20点)

战胜敌方阵营的对手可以额外获得20点荣誉点数(总计40点)

荣誉点数可以在传统对战、竞技模式和对决模式中获得。在获得荣誉点数的同时,你将提升自己在阵营内部的军阶,穿越天寒地冻的战场——金色版本的敌方阵营领袖将成为你的囊中之物!在1月12日,所有荣誉点数将会计算总数。在未来的更新中,胜出阵营的辉煌胜利将永远载入《炉石传说》的史册,届时所有玩家将获赠胜出阵营领袖的钻石卡牌!

特别说明:阵营决胜的时间为12月8日至1月12日,但你可以在整个“奥特兰克的决裂”扩展包期间获取荣誉点数,完成你的个人传说任务链。在扩展包结束后,玩家仍可以通过传说任务链之外的途径获取这些奖励。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