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冰湖之国怎么通关?剑与远征冰湖之国是这次的新副本,副本总体来说不是很难,不过想拿到全部奖励还是需要一定的路线规划。因此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路线推荐,还没通关的玩家不要错过。

剑与远征冰湖之国怎么通关 剑与远征冰湖之国通关路线

1、副本开放时间:12/8 8:00-12/22 7:59

2、副本内容介绍:副本限时开放时间内,小伙伴们可以探索副本并获取丰厚奖励。其中,第一次进入后难度就不会再发生改变,可以随时重置副本。如果挑战困难,玩家可以通过给英雄升级,使用有效的遗物组合,使用佣兵系统降低难度。

剑与远征冰湖之国怎么通关 剑与远征冰湖之国通关路线

3、副本通关技巧:冰湖之国的通关可以参考文章图示,按照按照数字顺序一个个点过去,基本可以过关。同时,沿路的箱子记得拾取,触发剧情的话再点击步骤就行。

剑与远征冰湖之国的通关难度是很低的,小伙伴们参考文章图示一般都能通过。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