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一年一度的冬幕节又要来了,作为在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等游戏中都有着浓厚庆典气息的主题节日,也是非常有渊源了。2021冬幕节什么时候开始?这次的冬幕节具体活动玩法和奖励都有哪些呢?这就来先睹为快吧。

魔兽世界冬幕节2021预览 WOW冬幕节什么时候开始

2021魔兽世界冬幕节什么时候开始

从目前曝出的消息,魔兽世界冬幕节即将到来。

圣诞帽、圣诞树、雪人和礼盒,冬幕节自然是要赶在圣诞节之前的,个人预测会在12月16日/12月21日这两个时间点中的一个更新开启。

魔兽世界冬幕节2021活动详解:

冬幕节是魔兽世界最古老的节日活动之一,届时冬天爷爷会带着烟林牧场的礼物访问铁炉堡和奥格瑞玛,整个艾泽拉斯到处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冬幕节持续期间,在铁炉堡和奥格瑞玛等地可以看到一个冰雪围绕的机器,只要你的角色站在上面就可以摇身一变,成为身穿冬幕节服装的侏儒外形。

魔兽世界冬幕节2021预览 WOW冬幕节什么时候开始

同时旅店内会出现“冬季狂欢者”,你只需要找到他们,选中目标后使用/KISS命令,就会获得他们的一份随机礼物,礼物包含:槲寄生,新鲜的冬青树等道具(获取道具会有1小时冷却时间)。

某些地下城的BOSS会在冬幕节期间带着冬帽,在你击败他们后,会有几率获得他们携带的冬帽。(燃烧的远征、经典旧世、暗影国度这些版本都会有一些BOSS携带冬帽哦!)

冬幕节期间还能获得冬幕节的特定小宠物、玩具等,在暗影国度的冬幕节中还可以解锁佩佩的冬幕节装扮,当然还有冬幕节相关的成就可以完成,好玩的东西太多啦!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