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在12月22日上线了平安诞礼活动,这次的活动和之前的活动一样,都是有很多的奖励的。其中的一大部分内容是兑换活动,那么具体的兑换内容和玩法是什么呢?下面就带来具体的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阴阳师12月平安诞礼活动介绍 平安诞礼活动玩法攻略

《阴阳师》12月平安诞礼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12月22日维护后-12月28日23:59

※参与等级:15级及以上的阴阳师大人

※活动期间,阴阳师大人们首次登录将免费获得1张「平安礼券」,大人们每天完成「逢魔之时」玩法会发放1张「平安礼券」,也可在礼包屋使用魂玉购买「平安礼券」。

※大人们可以每次消耗1张或者5张「平安礼券」来摇落树上的福袋,每次摇落均有几率获得SSR阶式神彼岸花的「夕暮晚花」皮肤、「叮灵铛」动态头像框、勾玉、御行达摩(碎片)等珍稀道具。

※若大人们连续7次未能获得「夕暮晚花」皮肤或「叮灵铛」动态头像框,则第8次一定可以获得其中之一,且不会重复获得。

※更多的活动规则,请前往活动界面查看。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