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消息,索尼互娱(上海)今日宣布,国内知名综合性视频社区哔哩哔哩(B站)将自今日(1月25日)起登陆国行主机PS5。B站将成为国行PS5引入的首款视频应用,旨在进一步为中国游戏玩家提供更多娱乐选择。

B站1月25日登陆国行PS5!索尼官宣PS4版本开发中

索尼互娱表示,PSN用户将可通过PS5平台观看B站的海量视频,包括影视剧、动画、游戏等诸多内容。在B站的众多视频分区中,PS5玩家可快速浏览热门视频、番剧、影视,以及游戏攻略、实况、演示等游戏相关内容,同时也能根据个人喜好生成个性化播放列表。

PS5用户可以从媒体空间中下载B站应用,选择登录后,按照屏幕上的指示即可关联到B站帐户。

索尼互娱表示,希望通过引入B站,进一步丰富PlayStation平台的娱乐体验。同时,B站应用的PS4版本也在开发中。

据悉,B站是继AppleMusic之后第二款登陆国行PS5平台的媒体应用。

(责任编辑:严超)